再經過耐心的爭吵後,便開始了我的台中緊張之旅
先說一下為什麼我一直要去呢?
一方面想去台中看看,另一方面,就是有人誇下海口說要包吃包住,我只要出車錢就好了
有這麼好康的事,我一定要去一下阿,
本來很天真的想想,那我就只要帶車錢去就好了
如果是做統聯的話,來回400就夠了,我帶個五百應該很有誠意了
但是在臨走前,想想還是多帶個1000以防萬一好了
(身上資金總額:1500)

由於車票是請車誠幫我買的,結果一見到他才傻眼,那位老兄居然說客運不夠舒服而且危險
就買了自強號來回,.........
總價846元(身上資金總額:1500-846=654)

心不甘情不怨的坐上車之後,過了五分鐘,肥仔倫打電話給車誠:「火車怎麼開走了,我還以為火車會誤點」

最好火車從高雄起站出發會誤點啦,結果他老兄做五點的自強號,也是從高雄起站硬是誤點了10分鐘
可能是怨念導致的

到了台中,哇!! 蠻冷的,全部的人就只有我穿短袖,幸好等一下,大男哥就開車來了。

去吃「梁記麻辣鍋」單點的,一半麻辣一半酸菜白肉鍋
同行的有大男車、肥仔倫、車誠、阿寶、慈穎、她男友阿正,我

真的辣,辣到我便秘了

真的狠辣,飲料喝了4瓶吧,我以前吃麻辣鍋完全沒有喝過飲料
一個人311,ㄜㄜㄜ...不是說包吃包住嘛?怎麼大家又開始各自掏錢了
(身上資金總額:654-311=343)

之後準備去PUB聽個音樂,又據說沒有低消,大家都很歡迎,氣氛很好
可是有個台中人台中的路不太熟,偏偏車子又是他開的,好像開了快一個小時從台中市繞到台中縣
再從台中縣繞回台中市,然後好死不死又繞回原點,幸好第二次的彎轉對了,馬上就到了PUB
可是今天是星期六,低消是350,聽到的時候,腦中有物體崩落的聲音

(身上資金總額:343-350=-007)
除去金錢的論點不談,氣氛還蠻不錯的
還有搞笑的BAND在唱癡心絕對,邊唱邊模仿不同人的聲音
大家也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頗有趣
之後

大寶丸又提議去唱歌,

在開車去的途中,停紅燈,看到一群人在圍毆一個人,藤椅等各式武器紛紛出籠
那個人就躺在地方不敢動,偏偏那個紅燈感覺還蠻久的,
發生的地點是個十字路口雙線道,那群人剛好堵著外側車道
結果外側車道的車子完全都不敢前進,只敢等內側車道的走完才慢慢走

唱完歌,回家途中,
大概快四點了吧
被一台車挑悻,
就是有台車,和大男哥開的10年豐田可樂娜手排剛好是兄弟車
就故意在我門面前開很慢,等大男哥閃超車燈的時候他就故意加速
等我們故意要讓他的時候他又在我們前面開很慢
在超車的過程中,有個左轉彎,兩台車貼蠻緊的,有點從外側被關門的感覺
後來可能看我們人多吧,突然右轉就走了
真的刺激

回到家弄一弄,也快六點了
隔天吃吃飯,拿著大男哥的愛心太陽餅,又坐著呼嚕呼嚕的自強號回家了

對了,因為透支還去領錢,領了900塊
真慘

感謝大男哥包住,包車,還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小弟感激不盡
雖然跟之前所說的包吃包住不太一樣

不過台中的治安,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管是汽車摩托車,早上晚上,大家好像都用生命在開車
越晚越恐怖,套句孫越淑淑的話:「夜深了,平安回家最好。」
真的是深深的體會阿

另外台中24HR的店和MOTAL真多,果然是夜生活多采多姿的城市ㄚ
然後感到台中市個新舊交接的都市,有些地方還蠻突兀的
而且火燒的地方特別多,每個人騎車那麼殺,但是感覺政府效率那麼差,很牛步
真是頗奇怪

好了,回家過閉關的生活吧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