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來蘭嶼已經兩天了

回想來蘭嶼的經過,還真是像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講的那樣:

『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之前其實一直想來蘭嶼,越看網路上的介紹越是讓我心癢癢的,

不過算了算,去蘭嶼一個禮拜至十天最少也要快一萬元...

我是窮學生阿...只好望著大平洋興歎,看著遠方的紅頭嶼流淚了(蘭嶼看得到嗎...XD)

等到進成功嶺服役之後,因為我最想要的觀光役沒什麼缺(很想去合歡上的小風口),

所以就選了感覺是去偏遠地區的氣象役

沒想到還真不錯,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玉山都有缺讓我選,

經過一般掙扎後來是選擇我嚮往的蘭嶼。

由於名次還蠻前面的,當填表人員聽到我自願去蘭嶼的時候,吃驚的情形讓我不小心笑了許久。

可能老一輩的人,離家近和台北才是當替代役的首選吧,就像我家裡一樣。

沒辦法,天生反骨,爸媽..又讓你們擔心啦

重點是...蘭嶼!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