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這個網誌呢?

大家好像每個人都有網誌,感覺沒有的話好像就跟人家無法溝通,跟不上潮流了。

老實說,在批兔的個人版,雖然投入了很多心血,但是也不太想再繼續下去了。

然而,又一直嚮往著圖文並茂的感覺。

故,網誌出現。

回來起來,一直以來有個習慣。


習慣在一段時間後,把自己所有寫過的文章作一個回收處理。

就像貓在排洩完,總會用爪子撥一撥沙子,清理一下剛剛的地方。

對我來說,或許也有著某些象徵性的意義吧。

但後來想想,有個地方可以隨時讓我紓發自己的情感,分享自己的心情,也蠻不錯的。

 對於現在正處於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來說, 有地方可以讓我靜下來思考一下事情比較好。

總而言之

網誌開始~~~~

或許是心態上的轉變,也或許是心態上也漸漸老了,需要一點回憶和痕跡,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