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

老母有事出門,所以中餐自己解決

就去未曾去過但聞名已久的東港餃子館

點了15個水餃來吃,一個3.5元,本來記得我媽跟我說15個他會四捨五入變成50元,

結果也沒有,照樣是算52元

買回家後,馬上到了醬油和甜辣醬沾來吃

外表看起來,有點晶瑩剔透,有點像蒸餃的感覺

夾了一個咬了半口,恩....沒有一般水餃常為人詬病的爛皮和湯湯水水

他的皮真的跟蒸餃有點像,有QQ的感覺

而內餡也很爽口,味道蠻調和的,沒有那種咬不斷的怪肉

搭上甜辣醬還真是想像不到的配阿

廢話不多說,馬上一口一個,十五個瞬間就消失了

還有種意猶未竟的感覺,這也是很難得一現的

因為我原本不太喜歡吃水餃,現在這個餃子倒是讓我對水餃的印象改觀了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吧,值得推薦



不過整個下午打嗝都是水餃的豬肉發酵味道

><" 
我想起來為什麼會討厭吃水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