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一直想把這系列的文章做了收尾

想不到就是沒有辦法收尾

昨天又痛到半夜睡不著了,剛好又蚊子很親切的叫我起床

真的很準時,剛好三點...

幹麻挑那個時間,我又不想演驅魔

幸好這次的蚊子比較笨,馬上就被我打死了

但是伴隨著喉嚨痛之後就半夢半醒間到了八點



八點半一到,都不用鬧鐘,很乖的自己跑去看醫生,完全不會賴床

我已經看了第三次同樣的醫生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覺得位什麼這位病人那麼大隻,怎麼感冒一直不會好

不過,他也不會不好意思的不跟我收掛號費

真是...



總而言之,在止痛藥和喉糖的輔助下

我的喉嚨總算舒服了

萬幸....

身體真的要顧阿...



不要跟我一樣很白目的自以為好了

就跟源哥去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