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題外話
一早起來
跑去吃菜粽,吃的很開心,但是吃完才發現沒帶錢
所以就很害羞的跟老闆說一聲,我要回家拿錢錢
真是尷尬阿,第一次吃飯沒帶錢,表現得不會太害羞,不錯不錯

臉皮還是要厚一點好?
在這個不要臉的社會



之後打電話去高雄榮總查看我的體檢報告到底遺失到哪去了
別人同時候體檢的報告都已經到他們手上了
唯獨我沒有,所以
感覺頗差
打電話去高榮之後
那位負責辦事的小姐,果然忘了我上週六有打電話去請他幫忙查
於是我又重新講了一次所有的情形
小姐查的結果也覺得很奇怪,似乎有異常的狀況發生
經查詢的結果發現:「醫生之前出國了,之後可能忘記了。」

阿哩,我的兵役就醬被拖延了

感覺頗差


不過還是耐著性子請他們幫忙,
希望明天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