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低聲下氣的跟我媽說:「我跟你保證在當完兵以前,會考上一間研究所。」
他都不相信,還要簽什麼切結書,又恐嚇說沒考上要怎樣怎樣,

真的頗無奈的,以後跟他講話,我想下次,只要回答是或好、遵命
看情況會不會改善些

然後每天怨嘆我為什麼是他兒子? 怨嘆他的生活沒有快樂,不如死了好
又說每天跟我吵架讓他短命,每每比較別人的兒子不如別人

這樣的生活態度真的會比較認真嗎?
我懷疑
讓自己痛苦的霸了
不禁自己痛苦也讓週遭的人痛苦

也許我已經完全不被信任了吧
自找的

只好想想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