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整,準時到了開刀房
準備切除長在我右膝蓋的囊腫(據說好像叫做皮脂腺瘤)
不大,沒超過兩公分,算是個很簡易的門診手術吧

本來看完皮膚科隔天要開的,
但是我右大腿本來以為是去圖書館被不知名怪蟲咬的包
算一算大概有16個,以三團為一個聚落蔓延,我爸跟我說是跳蚤咬的=.=
結果真相大明,是所謂的帶狀皰疹
由病毒引起的,大概是因為小時候長水痘,痊癒之後病毒隱藏在神經節中
等到壓力大,導致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時,伺機竄出,變成這副模樣,
果然是生活在家中壓力太大,每天都過著膽戰心驚所導致)

在等候室的時候,除了我以外,大多數的人都是躺著的
不經想到人生無常阿,趁還可以預防的時候多多練練自己的身體
保養自己的身體比較實在阿

等待開刀的時間是漫長的,穿上手術衣,帽子,蓋上厚棉被
有種俎上魚肉的感覺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醫生才姍姍來遲
刮了膝蓋附近的毛後,打了三ccㄉ麻針
還蠻痛的,而且還越來越痛,痛到一定程度本來以為是高峰了,想不到又到了另一層高峰
像王小玉說書一樣

之後就只能感覺到他刀在動,沒啥痛覺了
倒是逢線逢了特別久,還在小抱怨=,=
說什麼怎麼那麼深,那麼硬,
護士小姐就說:「你問病人阿」
還抱怨今天要開三台
然後就開始他的18趴政策批評時間
讓我覺得醫生也只是會讀書,並沒有比較厲害
又跟護士講冷笑話,原來女生也會喜歡講冷笑話喔
護士還發現我在偷笑=.=???很冷

之後手術就結束了,加麻醉等待的時間大概40分鐘吧
開蠻快的,完成就跟我說好了
跟我說不能碰水,每天用優典消毒
閃人
生平第一次開刀體驗結束

看了看醫療繳費收據,原來開這個刀可以跟健保局收快4000塊
真的不便宜呢,難怪健保局會倒阿

感想,那醫生給人有點不專業的感覺
希望我的同學有再當醫生的
能做到不只是醫病,還可以醫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