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蘭嶼的第三天..終於出太陽了

東邊的天空呈現舒爽的藍色,但西邊卻是烏雲籠罩,

問小茂哥今天晚上是否看得到星星,他說有可能,

周大哥在旁邊也說到:「由於週五高壓要下來,所以天氣會變壞」

什麼!不是高壓有沉降氣流所以天氣會很好嗎?

「你說的沒錯,不過一般來說高壓下來天氣都會變差,等到高壓籠罩後天氣才會穩定」

「那等到高壓籠罩後天氣就會很好嚕?」

「那也不一定,要看東北季風過來是否帶有充沛的水氣,如果有,也會有不少雲」

原來如此,看來我要當個小小的測候員還完完全全的未夠班阿



接著在我不經意的怨嘆到來這邊都還沒看到日出或星星後,

所得到的答案是:你來的這幾天已經算是很好的天氣了!所以冬天才不是蘭嶼的觀光季節阿!

恩..看來所有想在夏天前來的兄弟父老親朋好友們可以考慮一下啦

如果你不在乎潛水水太冷(聽說現在還好)、不在乎東北季風很強、不在乎可能看不到日出日落與星空

歡迎大家過來找我ㄚXD,



而且這時候來有個好處!

就是傳說中的旅遊不便險可以派上用場,

用信用卡買機票如果飛機不飛的話,保險公司會理賠七千到一萬不等的金額

簡直比刷卡換現金還好賺,

11月之後飛機就可能常常停飛,如果想賺錢的可以趕快過來唷XD

(我好窮,看來東北季風的季節要常回家賺錢了!)



不過,我目前對蘭嶼一點也不熟,一方面沒有機車,一方面剛來也不好意思亂跑

(不過好心的主任說週六要開車帶我去玩耍!!開心的勒)

反正有10個月的時間,應該玩蘭嶼夠了!

不過想要貼近當地人的生活,看來也沒有那麼容易..

我昨天才學了一句達物話的你好...不過今天又忘了

看來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