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十點,跟源哥約好要去好事多買Timberland的中層,
本來中午他要吃什麼鬼漢堡王的,幸好我極力勸阻,
後來去吃一家義大利料理,還不錯吃,對得起他兩百多的價位
不想變食記,就直接看圖吧。
這就是買K100d的好處XD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焗烤飯...不會太濕,不錯XD



算是值得去吃的一家店吧...老闆很有個性XD


之後由於天氣太好,一整個很熱,
所以躲回源哥的愛好處所:都堤咖啡館
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由於十一月的第三個禮拜四才剛過,
所以店裡不免俗也放了些薄酒萊



牆上一袋一袋的咖啡豆包裝,
都是咖啡產地的身份證,我有喝過左二的黑馬
以前人總覺得在家裡掛麻袋不好
現在時代不同了,掛麻袋配上泛黃的燈光
讓人一進門就覺得很溫暖







吧檯...




這是一家很有趣的咖啡店
客人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進去自己沖,
他們也會很樂意的分享他們的知識,重點自己沖還比較便宜XD
這邊主要都是用手沖壺,什麼是手沖壺呢?
就是源哥手上這支啦,這隻銅壺可是要價四千呢
買不起....
不然我也很想買來練練看,
一整個很文藝的感覺..




之後去旗津吃烤小卷跟阿婆冰(有夠貴)


每次吃烤小卷就會回想到我在高雄的那段青澀歲月阿...
邊吃邊聊的走著,聊了許多
也聊到了關於自己的未來,
要加油阿...


好久沒來高雄,
高雄雖然是直轄市,
可是還是與台北國有著不同的面貌
雖然有點俗麗,但依舊綻放他無限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