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大稻埕的夕陽穩定失落的情緒吧...


自從寫論文慣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後
我的筆電就很不穩了
一直想重灌又覺得要整理論文資料有點懶

好不容易提起精神要幫M40重灌
剛剛放入回復光碟,按個鍵就要去煮飯
結果回來發現我按錯鍵
造成本來磁區全部都重新弄過,也就是說...
我硬碟裡的資料全部不見了...
所有的論文、程式、照片、音樂全都消失了...
超級冏
我的電腦變成超級乾淨..一點東西都沒有

這是上天為了幫我下定決心努力讀英文
所採取的必要手段之ㄧ嗎?
好吧...
只好...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er611 的頭像
    Lucifer611

    我在蘭嶼太懶散~~

    Lucifer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